看过来,鹿城区的这些比赛你不容错过!
时间:2018-10-10 10:18:42 浏览次数: 来源:鹿城区体育局 字号:[ ]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你是否想要活动下,一改秋季的慵懒呢?下面的比赛有动有静,总有一样你有兴趣。

  由鹿城区体育局、丰门街道、温州众一体育有限公司主办,时尚港购物中心协办,世纪联华时尚港点、杭州健驰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赞助。本次篮球赛共有12支参赛队伍,比赛时间为9月26日至10月14日每晚19:00-21:00。

下面,让小编带你欣赏精彩的比赛吧~~

赛场上,队员们穿插跑动

运球突破、猛烈进攻、顽强防守

用激情与汗水诠释着

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

对团队精神的追求

热情的观众,热血的球员

丰门街道时尚港浓浓运动氛围

步伐矫健,投射美丽的弧线

信念飞扬,奏出必胜的乐章

他们在球场上追逐

不只是为了集体的荣誉

更是为了那个内心热血的自己

早困晚困春困秋困?

不 存 在 的 !

挥汗!呐喊!撒欢!

球场的篮筐下

我们眸中有阳光 心头有热血

2018仰义街道中国象棋老年公开赛即将开启!

  为了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2018仰义街道中国象棋老年公开赛即将开启。如果你是一位象棋爱好者,就过来一起磋砌交流吧

  比赛由鹿城区仰义街道主办,鹿城区仰义街道仰新居民区承办,仰义象棋协会协办。

  10月28日于仰新居民区广场旁(老年大学)比赛一天,同时免费提供中餐。

竞赛项目

象棋个人赛

参赛资格

  身体健康,男女不限,以本人自愿、亲属支持为原则。年龄:55岁以上,80岁以下。仰义本地居民或在仰义工作的外来务工者均可。(以身份证为准)

竞赛办法

  (一)执行最新《象棋竞赛规则》(2011);

  (二)比赛用时:采用积分编排制,比赛共5-7轮(根据报名人数另定),每轮时间双方各20分钟,每走一步加10秒,超时判负;

  (三)个人名次计算:以积分高低排序,当个人积分相同时,依次比较对手分、胜局、犯规、直胜、后走局数。

奖励办法

  一等奖1名300元、二等奖2名(每名200元)、三等奖5名(每名100元),前八名均颁发荣誉证书。

报名方式

联系人叶淑贤,电话:13968849566。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