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县首个校园笼式足球场建成并投入使用
时间:2017-09-06 18:07:26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9月4日,平阳育英体校占地面积1616平方米、投资25万元的封闭式足球场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这是平阳县义务教育学校唯一的笼式足球场。

  红楼环抱,绿树掩映。高标准建造的平阳育英体校笼式足球场在明媚的阳光中透出迷人的翠绿,静卧在美丽的教学楼前,与红楼辉映。深绿和浅绿相间的人工草坪,一脚踏上,软绵绵地,似乎与天然植草没有区别。据悉,该足球场长56.7米,宽28.5米,由平阳县体育局申报浙江省体育局校园足球项目补助资金15万元,平阳育英体校自筹资金10万元建设。笼式足球场的建成,标志着该校硬件设施建设再上新台阶,也为该校足球队的专业训练提供了更好的场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