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足球男子U20组半决赛逆转湖北队 张玉宁率浙江队挺进决赛!
时间:2017-09-06 17:58:45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9月5日晚,全运会足球男子U20组半决赛在天津团泊足球场进行,在浙江队与湖北队的比赛中,刚刚从德甲不莱梅俱乐部回归的温州20岁小将张玉宁首发登场并打满全场,最终浙江队在上半场一球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最后时刻连进两球,以2∶1逆转湖北队,挺进决赛。尽管被限制没有进球,但张玉宁在2粒进球中都扮演着重要角色。

 由于不莱梅俱乐部与中国足协的沟通出了问题,导致原本被里皮的国家队征召的张玉宁在国足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队之前被放弃,在确认国足最后两场不被征召后,浙江省体育局从不莱梅召回了张玉宁,代表浙江征战全运会。 

本场比赛,张玉宁身披10号球衣出任球队前锋。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时,湖北队闪击率先破门!方亮弧顶右侧左脚打入一记凌空抽射,球经过弹地后,门将赖金峰侧扑不及,球应声入网,湖北队1∶0领先!第86分钟,比分落后的浙江队没有放弃,但打入湖北禁区也很难。作为唯一的国脚,张玉宁被对方严加看管,机会不多。浙江队的不懈努力在最后时刻换来进球。第89分钟,浙江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8号严鼎皓主罚大脚开入禁区,湖北队门将王智峰出击未能碰到球,其他攻防队员也都没碰到球,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撞向右侧立柱内侧后,弹在横梁下沿弹入球门!浙江队运气不错,扳平比分。在此次进攻中,张玉宁在门前的虚晃起到了迷惑和干扰对手的作用。

  补时第3分钟,场上出现戏剧性的场面,浙江队前场右路传中,张玉宁门前吸引防守队员的注意力,后点无人盯防的18号高华泽包抄推射,球再次击中立柱内侧弹入球门,浙江队以2∶1逆转湖北队,挺进决赛。另一场半决赛,上海队1∶0力克辽宁队,浙江队将与上海队争夺金牌。决赛将在9月7日晚7点半开踢。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