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县举行2017第四届国际户外休闲嘉年华系列活动之美丽乡村菇溪行活动
时间:2017-09-28 08:18:02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9月24日上午,以“展现自我,超越梦想”为主题的 “维多利开元杯 ”2017第四届国际户外休闲嘉年华系列活动之益行永嘉美丽乡村菇溪行徒步行在桥头镇举行。共有来自全县各地1000多名徒步爱好者汇聚桥头,迎着和煦的清风,充满激情,挥洒青春,一起在阳光下健步行走,一起痛快淋漓地狂欢,感受菇溪河道的魅力,体验东行山游步道的快乐。 这次徒步活动的起点为桥头中学操场,沿菇溪河东侧(途经:店埠桥-黄堡村-前庄村-东行村)东行山-前庄村头-菇溪大桥-沿菇溪河西侧(途经:金村-石埠头村-窑底村-店埠村),最后返回桥头中学操场。总里程约11公里,耗时四小时左右。

活动开始前,举行简短而又隆重的开幕仪式,县体育局、桥头镇党委主要领导,镇政府有关分管领导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本次活动由永嘉县体育局、桥头镇人民政府,永嘉县体育总会主办,永嘉县户外运动协会承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