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校开展第33届教师节庆祝活动
时间:2017-09-12 17:19:39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9月8日的清晨,当第一缕阳光洒向大地,当城市刚刚苏醒时,有一群红色的身影已经活跃在温州体育运动学校的广场上,为庆祝第33届教师节活动做着最后的准备。

上午7时,一声“祝老师教师节快乐”的口号整齐划一的回荡在校园中,第33届教师节活动拉开了序幕。当老师们踏上红地毯,温州体校团委志愿者们便迎上前去,送上一束精美的花朵,自古鲜花配“佳人”,三尺讲台上的“严师”,此刻都化为红毯上最闪亮的“明星”。随后,老师们在签名墙上留下印记,并在充满“体育味”的大型照片框中留影。

短短一个小时,志愿者们将所有的祝福送到每位老师手中,仪式虽然短暂,但充满了团员青年学生对老师浓浓的爱。这种爱不是亲情,亦不是爱情,而只应特别的“你”而存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