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业余体育学校开展运动员大纲考核测试
时间:2017-09-11 15:41:28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9月5日,乐清市业余体育学校运动员大纲考核测试,在初秋的阳光下紧张有序地进行着。 据介绍,运动员大纲考核测试内容包括形态类、一般素质类、心理类、专项技术类等四个类别的12个单项考核指标。除了常规的身高体重测量和田赛径赛项目测试外,还引入精密光敏仪器测量身体柔韧性和协调性,以及折返跑、仰卧起坐等测试。 该校对运动员大纲考核测试非常重视,按照《国家级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大纲考核》的标准,每年进行两次测试。学校训导处、教务处、科研所携手,教练员全程参与,认真细致地指导运动员进行测试。全面采集运动员的身体状况和运动能力,对运动员的各项指标进行长期跟踪记录、对比分析。通过大数据分析,帮助各训练队制定科学的训练计划,开展更具针对性的训练,切实做到因材施教,大幅度提升训练效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