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瓯海区门球培训活动开班了
时间:2017-09-11 15:30:58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9月5日,由瓯海区体育事业发展局、瓯海区体育总会主办的2017年瓯海区门球第一期培训活动在丽岙街道丽岙社区杨宅村和潘桥街道潘桥中学门球场内开班,培训时间为五天。吸引来自本街道和周边街道的数十名门球爱好者参加。

本次培训将课堂从室内搬到了门球运动场上,让学员们更加直观的感受门球运动进而参与门球运动。授课讲师就门球理论讲解、门球技巧、技能培训、门球竞赛规则学习等多项培训内容作了详细讲解。老师实战经验丰富,不拘泥于教材,将多年对门球的切身感受、深刻领悟与学员分享,语言精练,深入浅出,案例分析透彻,方法实用。许多门球技巧和经典战法,让台下的学员们眼界大

据悉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平均年龄在60岁左右,但他们在赛场上个个精神饱满、全神贯注,击球动作干脆利落,充分展现了老年人健康向上、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精神面貌和健康体魄。门球运动激发了老年人积极参与健身的热情,更推动了老年文体活动蓬勃发展。区体育局后续还将在其它镇街开展门球培训,丰富中老年人的文体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切实发挥体育在健康瓯海建设中的作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