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温州站)在苍南举行!
时间:2017-09-11 10:28:50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9月8日,温州市体育局、苍南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7年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浙江温州站),在苍南县马站镇的罗家山(雾城)滑翔飞行基地开幕,运动员在空中享受着蓝天、大海、沙滩的美景。

据介绍,此次温州站的比赛时间从今天开始一直延续到至9月10日。来自四川、云南、广东、浙江、湖北、湖南等地的12支省份队,以及各基地命名的9支队伍,共21支参赛队,一共40多位体育健儿将展开激烈角逐。其中,温州运动员黄祥宇、陈立峰、杨爱平等将代表浙江队参赛。

滑翔伞精准降落比赛(简称定点比赛),是一项国际性的航空体育赛事,已列入2018年亚运会的比赛项目。2017年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共分5站,6月北京站、7月四川站和8月辽宁站已经结束,接下来的是9月温州站和10月的杭州站。5站联赛总成绩的优胜者将成为2018年滑翔伞国家队,代表中国参加2018年度的国际性赛事以及2018年在印尼举办的亚运会。 苍南罗家山(雾城)滑翔飞行基地,2015年5月成立,起飞场选址罗家山,降落场选址雾城村月亮湾沙滩,基地面朝东南。该基地致力于大力推广滑翔伞飞行运动,为普通人提供一个圆飞行梦的地方。对滑翔伞运动而言,这里最大优势在于全年有220多天的可飞天气。目前,苍南县罗家山(雾城)滑翔飞行基地,成功举办了全国双人滑翔伞飞行员第二期考核班,为国家队参加2016年滑翔伞定点世界杯分站赛提供集训基地。(温州晚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