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大众部、行业系统部)象棋比赛在永嘉圆满落幕!
时间:2017-08-08 15:52:21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温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大众部、行业系统部)象棋比赛,历时三天,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参赛队员、裁判员、领队、教练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预定赛程,8月2日在永嘉圆满落幕。

 在三天的对弈中,各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和水平。最终,永嘉代表队、瑞安代表队、鹿城代表队,分别获得(大众部成年组)团体前三名,其中,永嘉徐林州、龙湾张辉、苍南谢尚有分获(大众部)个人成年男子组前三名;永嘉潘丽娜、鹿城黄若栩、泰顺邱叶颖分获(大众部)个人成年女子组前三名。

永嘉代表队、瑞安代表队、龙湾代表队分获(大众部青少年组)团体前三名。其中:永嘉王朵朵、泰顺罗琦、永嘉汤露然,分获个人青少年女子组前三名,文成张成楚、龙湾陈衍、瑞安林肯分获个人青少年男子组前三名。

市教育系统、机关系统、政法系统代表队,分别荣获市行业系统团体前三名。其中,教育系统的康贤亮、项炳武,机关系统的何仂,分获个人男子组前三名,机关系统的金晓云、教育系统的宋玉秀、政法系统的蔡英分别获得个人女子组前三名。

本次比赛由本次比赛由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教育局、永嘉县人民政府承办,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永嘉县体育局执行,永嘉县体育总会协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