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姑娘潘飞鸿又拿奖!夺得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银牌
时间:2017-08-30 17:38:20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8月30日上午,在天津举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决赛上,瑞安姑娘潘飞鸿和山东队员陈翠明组成的山东队夺得亚军,为温州再添一枚银牌。浙江队获得该项目的冠军。

之前的比赛中,潘飞鸿、颜晓桦与山东、四川队员合作组成四川队,获得女子轻量级四人双桨金牌。这是全运会开幕后的首枚金牌。今年全运会的一项改革是鼓励省区市在部分4人以下(含4人)项目上跨单位组队参赛,共有10个大项、49个小项实施跨单位组队参赛政策,赛艇项目便是10个大项之一。跨省组队,可以获得最大效果。

28岁的瑞安姑娘潘飞鸿在赛场上征战多年,曾在里约奥运会赛艇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决赛中夺 得铜牌。本次全运会是潘飞鸿第三次参加全运会比赛,在前两次比赛中,潘飞鸿获得了1金1银的好成绩。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