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射箭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7-07-28 18:10:49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2017年7月25日,温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射箭比赛在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圆满落幕。来自全市9支代表队近60名运动员一展射技。

比赛按照年龄分为甲、乙、丙组,分别进行男、女70米、60米、50米、30米、25米、18米等多个项目的角逐。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瑞安代表队大获丰收,以188分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并且获得本次比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乐清队128分、鹿城队103分列居二三名。另外永嘉代表队也获得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由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教育局承办,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温州体育中心、温州市晟达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温州市体育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市体育场馆协会协办。(社体中心)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