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女子乙组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7-07-28 17:49:07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2017年7月22日—27日,温州市第16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女子乙组篮球比赛在瑞安市体育馆举行。瑞安市共7支代表队99人参加。 

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永嘉代表队摘得本次比赛冠军,瑞安代表队获得第二名,鹿城代表队获得第三名,苍南队、瓯海队、龙湾队、平阳队分别获四至七名。此外,瑞安代表队和龙湾代表队以良好的赛风赛纪获得本次比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由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教育局、瑞安市人民政府承办,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瑞安市体育局、瑞安市教育局执行,瑞安市体育总会、瑞安市体育中心协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