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7-07-25 16:11:50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7月24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学习传达贯彻市委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主持并讲话。

张志宏局长表示,温州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明确提出温州要系统构建五大发展生态,加快建设国际时尚智城,切实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勾勒出今年以及未来温州经济、社会的发展蓝图,明确了改革的推进路径。

张志宏局长强调,全市体育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推进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和打造国家运动休闲城市这两项重大任务,强力推进各项体育工作,在新一轮的发展中有所作为,全力打造浙江体育“铁三角”。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体育宣传工作会议精神,集体观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七集《强军之路》,局领导、局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局办公室)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