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碰撞!2017年苍南县运动休闲体育年暨第三届篮球锦标赛开幕!
时间:2017-07-24 11:33:47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苍南县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多彩,特别是各乡镇积极开展篮球赛事已蔚然成风。”7月16日晚上,苍南县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瑞聘在2017年苍南县运动休闲体育年暨第三届篮球锦标赛致辞中提到。苍南县各乡镇篮球协会及各篮球俱乐部共16支队伍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黄瑞聘在致辞中说,篮球运动是展示青春活力的运动,是展示团队精神和篮球元素优化组合的运动,是在一套比赛规则约束下的体能+智慧的运动,是竞技+拼搏、比赛+友谊、激情+汗水的运动。苍南的篮球运动实力强劲,在温州市省级体育强镇篮球赛上,苍南蝉联八届总冠军。在今年举办的温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上,苍南县已在篮球项目上斩获11枚金牌。在五月刚落下帷幕的中美职业篮球对抗赛上,2016赛季CBA全明星苍南籍队员吴前,在家门口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高水平赛事,这是苍南建县以来举办的最高规格的国际性篮球赛事,也是中美篮球文化在苍南大地上的首次碰撞,提升了苍南篮球项目的知名度,对苍南篮球水平的提升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简短的开幕式后,第三届篮球锦标赛正式拉开帷幕。该赛事从7月16日开始至7月20日结束,在龙港镇非凡俱乐部篮球场举行,欢迎广大篮球爱好者观战。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