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森森调研体育工作
时间:2017-07-24 11:30:40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7月12日上午,苍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森森调研体育工作。林森森一行先后来到苍南县灵溪镇第三中学、苍南县体育运动学校,实地调研校园足球开展情况和体育竞赛训练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苍南县体育局局长黄瑞聘就今年以来苍南县体育工作所取得成绩、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林森森充分肯定了苍南县的体育工作。他指出,文化、体育、教育是促进经济发展的推动力,是积淀当地底蕴的重要途径,要重视体育的发展,加大对体育投入。

林森森强调,体育部门要规范体育赛事,要敢作为,将民俗活动举办成体育赛事,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要加强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大型体育场馆是标志,是比赛场地,同时要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利用大拆大整的边边角角让苍南全县的角角落落都有健身的场地。要改变观念,体育不仅仅是体育部门的事情,重视文化、体育、教育受益长远。要支持群众体育运动,开展全民体育、全域体育,提倡公益健身,让老百姓少花钱,尽量不花钱。竞技体育需要专业的教练和体校,要加强体育人才梯队建设,盯准苗子,专业训练从娃娃抓起。

苍南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丁宗阳参加调研,苍南县体育局局长黄瑞聘等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