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名温州足球小将将启程赴尤文图斯 进行中意青少年体育文化交流
时间:2017-07-24 11:42:42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7月20日下午,市体育局、市足球协会举行温州市青少年足球代表团赴意大利交流访问行前安全教育会暨欢送仪式。通过层层选拔,19名温州足球小将将在本周日远赴意大利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开展足球交流活动,届时将同期举办“中意青少年体育文化交流”活动。

   此次出访的19名足球小将是从温州几所足球特色学校及我市各个年龄组别的青少年队中选拔出来,其中最小的队员仅10岁,最大的16岁。

   据介绍,此次“中意青少年体育文化交流”活动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足球协会主办。今年4月,市体育局与意大利皮埃蒙特大区政府体育部就加强体育交流合作签署意向书,双方商定开展体育赛事交流合作。在意大利的十天里,队员们将学习当地足球学校的训练课程,并进行友谊赛,还将参观尤文图斯足球场和博物馆。能够在百年尤文图斯俱乐部的绿茵场尽情驰骋奔跑,感受顶级足球俱乐部的训练方式和足球文化,是爱好足球的孩子难得的一次机会。

 温州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希望小将们能够珍惜此次出访的机会,通过交流学习和友谊赛提高足球技艺,展示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员的良好形象,回国后为进一步提升我市的校园足球水平作出贡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