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郑朝阳莅临温州奥体中心督查工作
时间:2017-07-13 17:29:59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7月11日下午,副市长郑朝阳一行来到温州奥体中心督查市体育局半年度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叶世强,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体校校长方志方,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邢永汉,市体育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张文伟及市局各处室负责人陪同督查。

  郑副市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温州奥体中心一期体育综合馆,详细了解了体育馆、游泳馆等场馆的运营和管理情况并听取了张志宏局长关于市体育局上半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市体育局上半年主要工作有温州奥体中心建设、基本建成城市社区“10分钟健身圈”、体育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全力打造国家运动休闲城市、推进社会力量办体育试点等。其中,奥体中心一期体育综合馆自7月2日试运行以来已接待7000多名市民前来游泳和参加体育培训,社会反响良好。目前,温州奥体中心一期已经投用。下一步将加快推进奥体二期前期工作以及温州体校永中校区建设,奥体二期争取年内开工。

  郑朝阳副市长对市体育局上半年工作及温州奥体中心建设和运营情况表示充分肯定。温州奥体中心一期建成投用取得阶段性成果,接下来要抓整改、抓细节,质量要经得起考验,要做到高水平运营管理,要将温州奥体中心打造成为国内样板工程。她强调,全民健身时代的到来给温州体育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希望市体育局在现有基础上全力推进下半年工作,要重点抓好改革推进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场馆管理和产业发展等工作,争取取得更大成绩。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