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体育局积极开展“为党旗争辉 机关党员在行动”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时间:2017-07-12 19:02:24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96岁生日。鹿城区体育局党支部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推进“红色细胞工程”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密切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切实加强服务型机关党组织建设,根据区委组织部,鹿城区直机关党工委“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的安排,组织开展了体育局党员志愿者服务日暨开展国民体质监测面向广大市民服务活动。

在此次党员志愿者服务日活动中,党员同志们顶着高温酷暑,耐心细致地为广大市民们一一答疑解惑,并现场宣传讲解百姓关注的体育民生时事,发放《全民健身条例》、《大罗山登山手册》等有关健身资料200余份,引导动员更多人群参与体育锻炼,形成全民健身新时尚。同时,本次活动共为广大市民监测服务81人次,各项数据指标均准确无差错,为群众开具科学的“运动处方”。此次宣传活动,大力营造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深受广大市民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