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萧江开展百人瑜伽展!
时间:2017-07-12 19:00:23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7月4日上午,由萧江镇治水办、萧江镇总工会、萧江镇妇联和萧江镇文化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百人瑜伽展·职工健康行”暨剿灭劣五类水全民参与大型公益活动在萧江文化公园拉开序幕。来自该镇机关、社区、村居、企业的百名瑜伽爱好者,身着各色瑜伽服,踏着七彩的瑜伽垫,伴着轻柔的音乐,迎着朝阳缓缓地舒展自己的身体,练习着瑜伽的各种体式,让市民享受了一场视觉与心灵的瑜伽盛宴。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传播绿色发展理念,引导群众关注生态环境,参与环境整治,成为和谐环境、健康运动的受益者。近年来,我县瑜伽运动逐渐流行,瑜伽爱好者和资深的瑜伽人士积极推广本地瑜伽文化,倡导全民健身,共享健康生活,助力生态环境发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