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百丈漈镇开展“缤纷夏日”活动之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7-07-12 18:42:25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为进一步丰富农村青少年的暑假生活,7月10日上午,文成县百丈漈镇联合温州商学院“绿叶”暑期社会实践队组织开展了“缤纷夏日”活动之趣味运动会。

伴随着激昂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比赛过程中,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饱含热情。比赛第一个项目是20米接力赛,每位队员站在队伍两头,参赛者需用纸托住乒乓球进行赛跑,到另外一头后将球交给下一位队员,最终完成比赛用时最少的队伍获胜。其中,比赛颇具特色的项目是背夹球,每队队员以两人为一组在赛道两头做准备,选手听到比赛开始的信号后需熟记由场务发放的8位数字并进行25米跑,回到终点后背出自己对应的数字,传给下位队员,用时最少的队伍获胜。最后一个项目是盛水接力,每支队伍之间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赛场周围的观众们也为参赛者们呐喊助威,提高他们的士气。

此次趣味运动会旨在让广大孩子们能在运动中挥洒汗水,在互相合作中展现自我,在比赛中提升团队意识。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