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领导张文伟一行调研温州奥体中心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7-07-11 09:50:45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2017年7月5日,上午10时,温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张文伟一行来到了温州奥体中心,在温州吉瑞体育场馆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逐一参观了体育馆、训练馆、游泳馆以及相关配套设施。

参观之后,张文伟一行听取了林毅总经理关于温州奥体中心体育综合馆对消防安全的情况部署与汇报。张文伟对温州奥体中心的整体安全工作表示肯定,但对消防控制室值班操作人员是否熟悉消防控制设备功能,是否熟悉应急操作程序,是否拥有相应资格证等细节问题上一一提出了自己的疑问,相关工作人员予以了回答。

张文伟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无小事。消防安全工作的核心是安全意识,其中的关键在于行动。奥体中心作为一个大型的体育场馆,必须格外严格要求,要定期对消控设备进行检查,对应急通道、仓库、防火装置根据实际情况不断调整。同时张文伟还对温州奥体中心各场馆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在举办赛事的时候,注意做好电器检测,铺设防火地毯,并严格做好禁烟工作;在无赛事期间,排查安全隐患,提高安全意识。

张文伟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无小事。消防安全工作的核心是安全意识,其中的关键在于行动。奥体中心作为一个大型的体育场馆,必须格外严格要求,要定期对消控设备进行检查,对应急通道、仓库、防火装置根据实际情况不断调整。同时张文伟还对温州奥体中心各场馆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在举办赛事的时候,注意做好电器检测,铺设防火地毯,并严格做好禁烟工作;在无赛事期间,排查安全隐患,提高安全意识。(体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