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组织参观学习市体彩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
时间:2017-07-10 10:12:20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近日,温州团市委组织了90多名2017年“温州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负责人到温州市体彩中心参观学习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并就青年文明号如何助力“最多跑一次”进行了互动交流 。

“温州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负责人一行参观了市体彩中心的服务窗口,并对青年文明号的上墙资料、台账资料、宣传专栏、便民设施等进行细致察看,市体彩中心相关部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中心省级青年文明号的创建过程以及青年文明号的建设、日常管理等创建经验,双方分别结合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中的误区和注意事项、创建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以及如何助力“最多跑一次”进行了交流。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温州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负责人纷纷对市体彩中心青年文明号详细的创建台账、良好的宣传和服务氛围,以及能将服务特色、体彩文化很好地融入到创建工作中等方面表示赞赏。大家认为,此次参观交流对他们的青年文明号创建起到了非常好的指导作用,并表示以后要加强与市体彩中心青年文明号集体的学习交流,进一步深入探讨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工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