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足球大快乐”第七届幼儿足球联赛精彩纷呈
时间:2017-07-10 10:14:08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近日,温州市第七届幼儿足球联赛在踢球者俱乐部开赛啦! 新邻里广场四楼的踢球者俱乐部比赛场地,一进门浓浓的足球气息迎面而来,场地上彩旗飘扬,各种宣传海报涌入我们的眼帘,让人目不暇接,把我们带入了一个多彩的足球世界。

8点半,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如期进行。比赛分为两个场地进行角逐,小队员们灵活娴熟的拨动着小小的足球,也拨动着在场观众的心,一个个轻巧的进球动作,引来所有观众的欢呼雀跃,家长们摇动小巴掌,吹着小口哨,掌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幼儿在运动中彰显快乐,在拼搏中获得成长,“小足球大快乐”为幼儿足球运动带来了缕缕春风, 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滚动的足球,洋溢的笑脸,还有家长和教练在场边加油和指导成为足球场上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机关二幼园长介绍:“机关二幼是温州市首批足球试点幼儿园。入选以来,园内开展了幼儿足球游戏课程的试点和推广,除了成立了园足球队之外,也加大了幼儿运动项目中足球游戏的比重,取得了一定成效。几届足球联赛就是对近期成果的集中展示。我园以“足球”为载体,分享快乐,陪伴成长。让孩子们在赛场上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

让激情燃烧!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今天,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我们最迫切的愿望!让我们携手期待明日的幼儿足球更加辉煌!(温州市足球协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