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最具人气的20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名单出炉啦!
时间:2017-12-05 10:21:09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更好地宣传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树立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工作中的突出地位和良好的公益形象,提升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社会影响力,激励社会体育指导员更好地为全民健身事业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市体育局开展了2017年温州市“百名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暨“十佳社会体育指导员”评选活动。

社会体育指导员,是指不以收取报酬为目的,向公众提供传授健身技能、组织健身活动、宣传科学健身知识等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并获得技术等级称号的人员。长期以来,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作为全民健身志愿者队伍的主体,秉承“奉献、服务、健康、快乐”的宗旨,坚持以满腔热情在基层一线服务,成为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群众健身活动的组织者、体育场地设施的维护者、健康生活方式的引导者,为促进全民健身活动普遍化、经常化、科学化、生活化发挥了重要作用,并以无私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时代精神和热心服务大众的实际行动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形象,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和尊重。

本次评选活动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大家从100位社会体育指导员中票选出人气最高的20位,随后第二阶段由专家组确定最终获奖的10位“十佳社会体育指导员”。目前,2017年温州市“百名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暨“十佳社会体育指导员”评选活动已完成投票阶段,票数前20名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将进入第二阶段评选。票数不是第二阶段评选的唯一条件,主办方专家组会根据综合条件评选出最终10名“十佳社会体育指导员”。随后将在“温州体育”及“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上公布名单,敬请关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