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体育中心开展“美式橄榄球”主题活动
时间:2017-12-12 10:35:54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美式橄榄球运动是怎样的?为什么它是一个象征美国文化的运动?温州市市民有福了!为了让市民可以获得更多的体育运动幸福感,12月10日下午,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体育总会主办的“美式橄榄球”主题体验活动在温州市体育中心进行,百余名运动爱好者带着孩子参加了这场炫酷的美式橄榄球体验活动。

当天下午13:30分,活动现场挤满了人,教练将孩子们分为6组,分别带入橄榄球6大游戏区,开始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快乐之旅。四分卫、外接手、跑锋、达阵、拦截擒杀等,这些美式橄榄球特有的游戏区内,孩子们的欢笑无处不在。“第一次体验橄榄球,孩子玩得很开心,特别是橄榄球炫酷的装备,孩子更是喜欢的不得了。”市民苏先生说,在得知橄榄球体验时,他第一时间就给孩子报了名。为创建国家运动健康城市,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体育资源,温州市体育中心联合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黑鲨橄榄球学院,为市民推出美式橄榄球主题的“温州市体育场馆协会进社区”活动,提升市民体育幸福感,塑造温州孩子的阳刚之气和勇于拼搏的精神,在绿茵场上释放激情、点燃梦想!体育连接世界,运动接轨国际。为打造“国家运动休闲城市”,温州市重点挖掘一批百姓喜闻乐见的运动项目,同时,积极引进一些国际化运动项目走进市民生活,美式橄榄球就是其中之一。温州市体育中心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美式橄榄球作为全美第一大运动,是一项参与性极强,又非常综合性的运动,也是一项比较符合敢拼、敢挑战、勇往直前“温州精神”的运动,此次与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黑鲨橄榄球学院合作橄榄球体验活动,可以使我市体育运动项目更加趋向多元化、国际化,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为全市人民追求的“美好生活”增添力量、激起活力。

“美式橄榄球还是一个适合儿童和青少年的运动,不论高矮胖瘦,任何人都可以找到自己在场上的位置。”活动承办方黄龙黑鲨橄榄球学院负责人说,橄榄球运动集合了田径、足球、篮球等项目的优点,是一项深受世人喜爱的国际运动项目。对学生群体而言,是最适合、最全面、最快乐的运动项目之一,同时也是与升学和出国深造结合最紧密的体育运动项目。(体育中心)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