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浙江省青少年马术锦标赛在温举行
时间:2017-12-12 10:24:44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2017年12月9日—10日,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浙江省马术运动协会、温州市体育局、瓯海区人民政府承办,浙江凯易路马术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浙江省青少年马术锦标赛在温州丽岙凯易路马术俱乐部(浙江省马术训练基地)举行。

马术运动(盛装舞步、场地障碍、三项赛)作为奥运会上唯一人与动物配合的比赛项目,近20年在浙江省等地区发展飞速,并逐渐成了现代人最新的群众体育项目及生活方式。本次赛事共设五个比赛项目,分别为地杆赛、盛装舞步中三级、盛装舞步中二级、场地障碍赛30-50CM、场地障碍赛60-90CM,来自全省9个代表队,70多对人马组合角逐争夺5个项目的奖牌。凯易路马术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在省市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过多项国家级马术赛事,组队参加每年的全国马术锦标赛和四年一届的全运会,已连续三届全运会获得盛装舞步项目铜牌。

青少年的高参与度是马术蓬勃发展的重要动力,凯易路马术俱乐部自成立以来一直很重视马术运动的普及与推广。据悉马术项目有望列入明年的省运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