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县“南雁杯”垂钓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7-12-12 10:42:49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12月9日,平阳县“南雁杯”垂钓大赛在昆阳镇柳垟村鱼塘举行。比赛分竞技组和休闲组,来自全县各地的120名垂钓爱好者,在冬日的阳光下,在3个多小时内同台献艺,在比赛垂钓技艺的同时,也共同分享垂钓运动带来乐趣和喜悦.本次比赛由平阳县体育局、县风景旅游管理局、昆阳镇政府主办,平阳县垂钓协会承办县垂钓协会会长叶志敏说,为倡导“爱钓鱼,爱生活”现代休闲生活新方式,鼓励广大钓鱼爱好者亲近自然,平阳县垂钓协会成立三年来,一直在推动垂钓运动发展,去年他们还在平阳举办了一场全国邀请赛,今年参加这次比赛人员,主要以来自县垂钓协会的两个分会的会员为主,明年等我县两个垂钓基地落成以后,还将举办一场大型的比赛活动。当天的比赛分竞技组和休闲组,垂钓时间为3小时,分2场,分别为上午一场,下午一场,每场90分钟。上午8点多,不少选手就早早来到鱼塘边等候。在报名、分组、抽签之后,大家很快就来到自己抽签的位置等待比赛。9点10分,在裁判员的一声“开始”之后,开始第一场比赛,大家“百杆齐发”,立即投入“战斗”状态,注视着水面。不一会儿,水面就传来响声打破宁静,已经有选手收获了第一条鲫鱼。

静谧的鱼塘边,不时出现选手动作娴熟的发杆、起杆、收杆的画面,还有鱼儿被钓上的画面。选手们时而会心的微笑,时而失望摇头。下午的第二场比赛从11点50分开始,选手们重新抽签换位比赛,也是持续90分钟。经过上午和下午的两场比赛,徐良棋、蒋志坚、郑成汉分别获得竞技组前3名,吕荣青、叶敏、张寿顺分别获得休闲组前3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