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元旦健身跑今起报名
时间:2017-12-12 10:07:27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元旦健身跑是我市迎接新年的一项传统活动,每年都有万余人参加,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至今已成功举办了34届,明年1月1日举行的将是第35届。

报名时间

2018年温州市元旦升国旗仪式暨“中国金茂杯”健身跑活动即日起开始报名,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中院校、金融机构、驻温部队、社会团体等年满16周岁至60周岁的社会各阶层长跑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报名截至2017年12月22日。

活动时间、地点
2018年元旦健身跑项目为集体跑。2018年1月1日(星期一)上午7:30在市世纪广场举行元旦升国旗仪式暨“中国金茂杯”健身跑活动。随后,各方队依次出发,跑步迎接新年的到来。

报名方式

本届元旦健身跑活动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各参加单位请关注“温州体育”微信公众号,点击自定义菜单上的“元旦健身跑”或2018年温州市元旦健身跑官方网站进行线上查询与报名,具体报名方法详见网站报名指南。

报名咨询: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地址:九山路93号温州市室内体育活动中心二楼208室),联系电话:88217821、  89999709,传真:88202897。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