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健康浙江考核国民体质监测技术培训班圆满举行
时间:2017-12-11 10:08:23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为了更好地完成2017年健康浙江考核国民体质监测合格率评价工作,提高各县(市、区)国民体质监测工作者的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保质保量完成考核工作,12月2日,市社体中心在温州市室内体育活动中心多功能举办了2017年温州市健康浙江考核国民体质监测人员技术培训班。有来自各县(县市、区)监测人员、督查人员共130多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班特邀浙江体育科学研究所全民健身研究中心专家薛亮、吕燕,进行专业授课指导。授课内容有监测指标及测试方法、体质测定的组织与咨询、国民体质监测管理系统数据上传等;当天下午,所有培训人员到一楼国民体质监测大厅进行了实际操作,将理论化为实际,切实提高实际操作能力.学员们专心致志,全力以赴,认真学习。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国民体质监测技术骨干人员的理论知识水平与实践操作能力,着力提高国民体质测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为面向社会、面向群众开展常态化国民体质监测与评价、科学健身指导和宣传等服务提供保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