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省青少年运动员注册系统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17-12-11 09:43:04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12月6日—8日,2018年度省青少年运动员注册系统培训班在美丽的清江河畔温州市水上运动中心圆满举行。有来自各县(市、区)从事注册工作的各有关工作者共4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由市体育局吴鹏翔为大家授课,授课内容有注册系统讲解演示、注册系统要求、省运会相关要求、浙江省运动员注册管理办法等,他用清晰的思路讲解了注册工作的要求及注意事项,并进行了现场演示。所有与会人员都带上了笔记本电脑认真地参加实践操作,还就重点内容提出问题进行交流学习,并进行反复操作与演练。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最后对每位学员进行一一的考核。通过培训,所有与会人员都熟练掌握了注册系统的操作,培训效果显著,为2018年度运动员注册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