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麻步镇举办首届“体育让生活更美好”主题职工登山比赛
时间:2017-12-11 09:54:47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12月7日,风和日丽,晴空万里,正是登高望远好时节!为了促进健身运动持续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展示干部职工的良好体育运动水平和精神风貌,平阳麻步镇举办首届“体育让生活更美好”主题职工登山比赛。上午,来自机关一支代表队、机关二支代表队、鳌峰社区代表队、树贤社区代表队、渔塘社区代表队、塘北社区代表队、学区代表队共70余名镇村干部齐聚在政府院内,换好运动装,以饱满的精神前往岭门头村山脚下。此次活动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大家组队完毕,在镇长华怀健宣布比赛开始之后,大家健步如飞沿着之前安排好的路线奔向目的地浙南革命纪念馆所在地。

一路上,大家呼吸着山林中清新的空气,聆听着树梢上传来的阵阵鸟叫声,一边欣赏沿途风光,一边愉快地交谈,散发着青春气息,欢声笑语不断。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帮助,职工们的团队意识在比赛中也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比赛气氛紧张而活跃,持续1个多小时的登山活动一路沉浸在欢乐、文明、和谐的氛围中。大家经过辛苦流汗的攀登,最后“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那种感觉很美妙。 

“体育让生活更美好”是今年温州体育定的主基调。当前人民群众多样化体育运动和旅游休闲需求日益增长,体育已经成为人民群众重要的生活方式之一。      

此次登山活动不仅体现了干部职工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展示了人与人之间团结协作、互相帮助的融洽关系,旨在加强各下属单位、内设科室的交流,增加同事的凝聚力,丰富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增强健身意识,进一步激发职工的生机和活力。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大力发扬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成绩,最终决胜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计12名,颁发了奖品,并集体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锻炼了身体,又加强了干部职工的交流,希望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