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第16届运动会行业系统部体能测试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7-11-09 11:05:11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11月7日—8日, 温州市第16届运动会行业系统部体能测试比赛在温州市室内体育活动中心一楼国民体质监测大厅圆满举行,有来自我市宣传、政法、教育、农口、金融等各大系统共10支代表队179人参加了比赛。 

在为期2天的比赛中,各参赛队员根据年龄段分成中年组和青年组两个组别,进行了男、女个人全能和总团体三个项目的角逐。中年组开展了肺活量、坐位体前屈、握力、两点侧滑和绕杆跑测试比赛,青年组开展了肺活量、坐位体前屈、握力、象限跳和三点移动测试比赛,分别对耐力、柔韧、力量、灵敏、速度等进行全面测试。各系统的代表队员们在参与赛事的过程中超越自我,享受运动乐趣。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在个人全能项目中,卫计系统的应芙蓉、金森坚分别获得青年组女子全能和男子全能第一名;教育系统的富美兰、政法系统的何军分别获得中年组女子全能和男子全能第一名。而在团体项目中,教育系统、卫计系统、政法系统成为最大赢家,双双获得青年组和中年组团体前三名。此外,机关系统、国资系统获得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通过本次比赛,让更多久坐办公室的公务员参与到市运会中,体验运动的乐趣和魅力,同时进一步推动我市公务员科学健身活动的开展,提高我市公务员身体素质,以良好的形象和健康的体质为社会公众服务,从而实现“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社体中心)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