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赴平阳调研 以武术和棋类打造平阳体育“金名片”
时间:2017-11-27 09:40:10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11月23日,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一行8人赴平阳县考察体育工作。平阳县副县长高晓静及县体育局负责人陪同调研。作为“全国武术之乡”和“全国象棋之乡”,平阳县以争先创优和举办大型赛事为抓手,丰富国字号体育“金名片”为内涵,推动武术、象棋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彰显平阳体育特色和城市品位。为此,当地先后举办了温州平阳“南雁荡山杯”全国象棋冠军挑战赛、浙江南拳公开赛、中华传统武术交流大赛等重大赛事。

        当天,张志宏局长先后调研即将完工的谢侠逊棋院,南拳文化园选址地,以及平阳育英体校。据了解,作为“百岁棋王”谢侠逊故里,谢侠逊棋院将于下月投用,棋院总建筑面积2039平方米,包括纪念馆、赛馆等,集训练、比赛、住宿、展览为一体,是目前国内少有的综合性棋类赛馆。下个月,这里还将举办“谢侠逊棋王杯”全国象棋公开赛。

       作为“全国武术之乡”和“全国象棋之乡”,平阳县以争先创优和举办大型赛事为抓手,丰富国字号体育“金名片”为内涵,推动武术、象棋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彰显平阳体育特色和城市品位。为此,当地先后举办了温州平阳“南雁荡山杯”全国象棋冠军挑战赛、浙江南拳公开赛、中华传统武术交流大赛等重大赛事。

      当天,张志宏局长先后调研即将完工的谢侠逊棋院,南拳文化园选址地,以及平阳育英体校。据了解,作为“百岁棋王”谢侠逊故里,谢侠逊棋院将于下月投用,棋院总建筑面积2039平方米,包括纪念馆、赛馆等,集训练、比赛、住宿、展览为一体,是目前国内少有的综合性棋类赛馆。下个月,这里还将举办“谢侠逊棋王杯”全国象棋公开赛。(徐家琪)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