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青少年定向锦标赛在我市成功举行
时间:2017-10-09 17:07:03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10月3-6日,2017年浙江省青少年定向运动锦标赛在我市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的50支代表队共412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这是全省规模最大、人数参与最多的一届定向运动赛事。

  此次比赛场地设在美丽的“侨乡”丽岙街道,运动员们在肯恩大学及野外进行比赛。400多位选手分成儿童、少年及青年三个组别参加百米定向赛、二人接力、短距离、中距离等四个大项的比赛。定向运动是指利用地图和指南针依次到访地图上所指示的各个点标,以最短时间到达所有点标者为胜。定向运动通常在森林、郊外及城市公园里进行,也可在校园等地进行,是一项适合大众普遍参与的全民健身活动。

  经过激烈角逐,温州公益小天使一队夺得儿童组团体冠军,杭州十五中夺得少年组冠军,海宁市高级中学夺得青年组冠军。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总会主办,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体育总会、浙江省模型无线电运动协会承办,瓯海区体育局、温州肯恩大学、丽岙街道协办,温州市无线电定向运动协会执行,赛事得到了统一企业的赞助。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