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沙滩气排球邀请赛在苍南渔寮正式开赛
时间:2017-10-09 17:04:27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10月7日,2017年全国沙滩气排球邀请赛在苍南县马站镇渔寮大沙滩正式开赛。来自江苏、福建、江西、上海、浙江等地32支代表队近200名体育健儿在这里展开为期2天的激烈角逐,在山海环绕的渔寮沙滩上大显身手、一决高低。

7日上午8点,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随着一声令下,队员们奋力发球,扣球,旁边观众的加油声、呐喊声,与渔寮沙滩的蓝天白云构成了一幅幅动静结合的风景。

据介绍,赛事参考中国排球协会最新版《气排球规则》,分青年和中年两个组别,采用三局两胜制和每球得分制进行。

近年来,苍南县不断加大体育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发展全民健身运动,体育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全民健身蔚然成风。今年先后举办了2017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温州站)、中美职业篮球对抗赛、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温州站)等高规格赛事。苍南体育事业成了该县打造“浙江美丽南大门”、助推温州打造“铁三角”、再创辉煌中靓丽的一笔。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