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巴博”杯台球比赛在瑞安圆满落幕
时间:2017-10-24 15:45:33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近日,温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台球比赛在瑞安落下帷幕。为期2天的比赛,吸引了来自鹿城、瑞安、平阳、苍南等9个县市区的32名参赛选手参加。

据悉,本次温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台球比赛项目分为中式8球男子组、女子组以及代表队团体赛三个项目。采用5局3胜的赛制,进入前四后采取7局4胜的赛制,而团队赛则是代表队的选手个人名次积分相加之和进行排名。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纷纷大展身手争夺名次,精准的击打,准确的力道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其中备受瞩目的是瑞安代表队的吴蒙蒙参加的比赛。据了解,吴蒙蒙是陶山荆谷人,2008年开始接触台球,凭借天赋和勤学苦练,球技突飞猛进,并在2011年乔氏杯全国女子中式八球的比赛中夺得冠军。

闭幕式上,瑞安市体育总会秘书长陈林致闭幕词并为男女冠军选手颁发奖牌。陈林说,在过去的2天里,中式八球比赛在瑞安巴博台球俱乐部精彩上演,使温州各县区的球手同台竞技,圆了一代温州人的台球梦,展现了台球的独特魅力和运动员良好的体育道德,更为温州市营造了文明健康的台球氛围。

近年来,瑞安的体育产业蓬勃发展,今后瑞安还将继续举办各类体育赛事,促进瑞安台球运动整体水平的提高,并让更多的人了解台球运动,参与台球运动。(瑞安市体育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