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网球协会少儿网球发展联盟地区赛(温州站) 圆满落幕
时间:2017-10-17 10:38:28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10月7日上午,2017年少儿网球发展联盟地区赛(温州站)在瓯海区梧田迪奥斯网球俱乐部举行,来自浙江、福建等地区的5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瓯海区网球协会承办,瓯海区体育局为指导单位,温州冠豪眼镜有限公司特别赞助。

 比赛先进行分组循环赛,58名运动员分成19小组,取小组第一出线进行第二轮的淘汰赛。本次少儿网球发展联盟地区赛是温州市运动会青少年网球比赛之前的最后一次练兵,参赛的运动员都非常重视,表现出很高的水准,经过6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由来自冶金俱乐部的马梏浩获得冠军,来自龙湾一小的孙宇航获得亚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