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县首届健康家庭趣味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7-10-17 10:36:16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10月15日上午,平阳县首届健康家庭趣味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水头镇文体中心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由平阳县体育局、平阳县体育总会、水头镇政府主办,水头镇体育工作指导委员会、浙江中茂体育(文化)发展事业有限公司承办,水头镇乒乓球协会协办。来自水头、萧江、万全、麻步、腾蛟、山门、顺溪、南雁、凤卧、闹村等乡镇的29个家庭代表队参加比赛。

此次趣味乒乓球赛与其他竞技运动赛事不同,不仅要求一家三口参加,而且要求每个成员相互协作、相互配合,一个成员积满5分需换下一个成员上场,直至比赛结束。现场,每个家庭团结协作,奋力争先,其乐融融。经过3个多小时的比赛,来自水头、凤卧、山门的家庭代表队分获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

通过举办家庭趣味运动会,旨在将家庭美德与体育精神相融合,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家庭成员间健康向上的体育活动,倡导健康家庭理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