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三季度全市体育局长工作例会召开
时间:2017-10-17 10:06:16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10月16日上午,2017年第三季度全市体育局长工作例会在温州市室内体育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召开。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体育局局长、办公室主任,局直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来自温州11个县(市、区)和浙南产业集聚区的体育局局长分别交流了第三季度工作情况,并汇报第四季度工作思路。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部署了各自分管的相关业务工作。

张志宏局长在会上发表讲话。对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宣传、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指示和批示以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提高群众的身体素质和精神境界为目标,扎实推进体育各项工作。二要紧紧围绕两项改革工作,谋划好四季度和未来一个阶段的体育工作,以改革的思维统筹安排工作。大力推进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努力打造国家运动健康城市,不断传递“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三要大力推进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推进公共体育设施免费向社会开放,充分体现体育的公益性。要特别重视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社会体育指导员自身素质和服务能力,提高全民健身指导能力。四要关注特殊群体,特别是老年体育、残疾人体育以及职工体育等,带动各个群体参与体育,参与全民健身。

张志宏局长指出,要加快培育优质品牌赛事,办出水平办出质量;加快加强体育优秀后备人才的培养,特别是优秀运动员的输送,办好市运会等各项赛事,积极备战省运会,确保温州竞技体育成绩稳步上升。要高度重视体育产业发展,积极策划新一轮体育特色小镇的打造,市局与龙湾区政府将共同打造温州奥体小镇、与乐清市政府积极谋划温州市水上运动小镇,还有瓯海肯恩小镇、平阳武术小镇、文成冰雪小镇等,各县(市、区)要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打造各自的特色小镇,努力让老百姓享受更多的体育福利。紧抓“大拆大整,大建大美”契机,努力做好产业融合发展。

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要大力加强体育宣传力度,各县(市、区)体育局要高度重视,抓好体育宣传工作,争取党委政府的重视和人民群众的理解。要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举办活动赛事等各项工作要把安全放在首位,确保十九大期间温州体育各项工作平安稳定.

张局长指出,各县(市、区)体育部门要在做好第四季度工作的同时,围绕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争取把体育工作做的一年比一年好。同时也要抓好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推动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