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颖颖回温州体校“探亲”
时间:2017-10-11 16:38:46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10月10日,第十四届世界武术散打锦标赛女子60kg级冠军蔡颖颖回母校温州体校“探亲”。

“我希望在座的学弟学妹们都能做到读训并重,做有内涵的体育人”。在被命名为“蔡颖颖班”的中一(2)班教室里,蔡颖颖分享着自己的成长经历,特别是在温州体校期间的心路历程,赢得学弟学妹们的阵阵掌声。“颖颖姐姐,你考虑过以后的出路吗?”接过这个问题,蔡颖颖不假思索地回答,“我希望能当一名老师,将自己的专业知识回馈社会。”这答案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蔡颖颖,1992年出生在文成县百丈漈,2003年12月进入温州体校练习田径中长跑,2004年转到摔跤项目,师从陶开群、陈少娟。2007年进入上海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校训练散打。2008年,蔡颖颖在全国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暨世界青少年武术散打选拔赛中获得了女子52公斤级冠军,一鸣惊人,从而受到大家的关注。(温州体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