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平阳县“体彩杯”城市青少年足球友谊赛闭幕
时间:2017-10-11 16:56:10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10月6日,由平阳县体育局、鳌江镇人民政府主办,浙南占鳌足球俱乐部承办,鳌江第三中学协办的2017年平阳县“体彩杯”城市青少年足球友谊赛在鳌江三中圆满结束。赛事吸引了来自浙江、上海、河南等省市的16支代表队共3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根据2005-2006、2007—2008这两个年龄段,相应设置甲、乙两个组别。经过5日里甲组5轮、乙组7轮的激烈比拼,决出了两个组别最终名次:上海申梵足球俱乐部、郑州市春辉足校、平阳县浙南占鳌足球俱乐部依次获得甲组冠亚季军;乙组冠亚季军依次为苍南县龙港五小、上海申梵足球俱乐部、郑州市春晖足球学校。


  在炙热高温的绿茵场上,小运动员们尽情挥洒着汗水,倾情为大家奉献了精彩的足球盛宴,他们那娴熟的技术、多变的战术、良好的赛风赛纪无不凝结着教练员和队员们平日里辛勤的付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