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体育局​节后首个组织生活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时间:2017-10-11 16:45:49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10月9日,国庆长假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晚上,苍南县体育局组织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结合“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通过集中领学党章、季庆泉、潘宝良同志先进事迹,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个人发言讨论等形式,激发了全局同志参与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苍南县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瑞聘以点评的形式给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

黄瑞聘充分肯定了各科室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在全局上下齐心协力地努力下,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三驾马车形成了齐头并进的良好态势,也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和市体育局的充分肯定。他强调,年关将近,十九大的召开,全局人员要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恪尽职守,一方面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另一方面要紧盯苍南体育“1+5”工作目标任务,特别是要继续保持良好的态势,圆满完成接下来的海西马拉松与城市定点联赛两大赛事,让今年的工作完美收官,更要让群众感受到体育的魅力与活力,营造全民热爱体育,参与体育的氛围。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