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彤彤
时间:2016-09-24 15:25:19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蔡彤彤
  8月24日上午,在北京奥运会艺术体操集体全能决赛上,我市选手蔡彤彤加盟的中国艺术体操队发挥出色,以总分35.225分排名第二,获得银牌,俄罗斯队获得该项目的金牌,白俄罗斯队获得铜派牌,实现了中国在该项目比赛上的历史性突破。  获悉喜讯,温州市委、市政府、温州市体育局立即向中国代表团发去贺电,受市委、市政府的委托,副市长陈作荣致电在北京观赛的蔡彤彤的父母,表示祝贺。  这枚宝贵的银牌也是我市继朱启南、江钰源之后,温州选手在本届奥运会上取得的又一枚奖牌。17岁的蔡彤彤是鹿城区人,7岁开始在温州体校练习艺术体操,三年后被输送到省队,2006年因表现优异入选国家队。曾获2006年体操世界杯总决赛集体项目3圈+2棒第六和5绳第六。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